Musics

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12

56. 今年情人节 ♥

今年情人节,有他陪
真的,那天晚上,好开心
我们说好了,情人节,我们留在学校庆祝
刚好那天星期二,刚好是情人节,刚好他有Rumah Sukan,我们就一起留下来到4点
在学校我给了他我自己做的东西,电话雕饰啦 
不要小看这个东西,我做了很久!
他说,他真的很喜欢,我很开心 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晚上,补习要完之前,他比手划脚说:
‘等下等我,我有东西要给你。’
我就点头咯
一下到去,那个死Roger问我:
‘Eh?EM没有给你Sticky么?’
哪里懂,我一望去右边,EM就走着过来
手里拿着Sticky,然后给我
我朋友在我旁边你懂吗!
弄到我有点害羞的 XD
一进到van里面,他们就问谁给我的 XD
然后我就分享我的Sticky!!!
真所谓,分享是一种美德~ :P 
他给的Sticky!! :D

然后他怕我很失望喔,其实我很喜欢咯!!! 
喜欢到!!! XD
在van里面我一直在那边笑!!!
因为太开心了!!! XD
Thankiew my dear~ :D
I LOVE YOU!!! :D :*

11:12PM
18/02/2012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