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s

Monday, March 12, 2012

60. 我一定会的。



你看,这么多人,这么大的世界

我遇见了你,你也遇见了我,挺好。











只要结束时跟你在一起

过程让我怎么痛都行。











不管你是怎么样的人

怎么固执,怎么无理取闹

尽管看透了你的缺点

我依然爱你,我爱你。









我觉得,我是一个满失败的女朋友叻
昨晚发生了一些事情
我才发现,原来我真的不够了解他
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他不够迁就我
但是,到了昨天我才发现
不够迁就的人,是我 
真的很对不起
让你受委屈了
真的很对不起
sorry,我答应你我会改进的 :(
Please trust me
我一定会的。:)


11:36PM
12/03/201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